安九

布偶猪饲养员 老咕咕了

人渣的他和他.01

⚠️食用安全注意指引⚠️
·主cp小巨人x日向,副cp all日向
·小巨人私設有
·小巨人的左耳有個黑色耳釘
·ooc我的日向是小巨人的
------------------------------------------------------------------------------------------

  日向翔陽喜歡小巨人這件事幾乎所有認識他的人都知道。每次只要涉及到小巨人的話題,日向的表情就會非常生動,特別是他的眼睛,就好像星辰大海一樣,直叫人移不開自己的視線。
  其他學校那些暗的明的喜歡日向的那些人每次都只是想舉起中指順道說聲:媽的小巨人。
  但是對於他們來說,小巨人這個情敵根本就不存在的。廢話,就算日向再怎麼喜歡他也只不過在電視上見過他一次而已。根本就構不成威脅。
  不過他們怎麼都想不到,現實很快就會狠狠打他們一巴掌,然後跟他們說聲傻了吧!驚不驚喜!感動不感動?。
  日子還是一天一天地過去,烏野男子排球部的青春少年們跟平時一樣勤奮地進行自主訓練,今天的天氣也依然陽光普照大地回春鳥語花香呢~
  ⋯⋯不不不!如果忽略掉那個站在球場二傳位子上不停散發低氣壓的影山飛雄,今天的天氣就真的非常之好了!
  「喂⋯今天我的傳球一個都沒有失誤吧?為什麼你今天一個都沒有扣殺成功?」影山死死地盯著站在自己面前的搭檔。可惡啊⋯就快到春高預選賽了,雖然說新的怪人快攻可以成功做到了不過平時的失誤也不少但是日向這傢伙從沒試過像今天這樣次次揮空⋯
  處於腦內快速思考狀態的影山飛雄聽到被自己的低氣壓嚇到而發出小獸一般的惊呼聲的日向倒是想都不想就下意識地伸手把日向的頭當排球一樣狠狠捏住。⋯⋯日向這個笨蛋!
  「等等影山!!!冷靜一點!日向你今天沒事嗎?臉色太紅了,發燒嗎???」已經把影山和日向的打鬧當成日常的大家倒是菅原第一個注意到日向的不正常,其他人聽到菅原這樣說後也第一時間衝上去幫忙分開這兩個人
  被菅原扶住的日向當機般過了幾秒才反應過來然後好像抓住救命稻草一樣死命捉住菅原的上衣以分貝非常大的聲音喊道「菅原前輩請救救我吧!!!!!!!!」「誒?好的⋯等等日向冒煙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日向振作一點!!!!!」
  「啊啊水!!需要水嗎!!!?」
  「哈哈阿鼻叫喚嗎?」
  「喂喂都小聲一點小心被教頭聽到了!!」
  兵荒馬亂過後,日向小心翼翼地正坐在球場上一副我犯了大罪的模樣低著頭不停向大家道歉「對不起!都是我給大家添亂了!還令到練習暫停了⋯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哈哈日向難得像今天這樣看上去有煩心事啊,還影響了練習!」
「田、田中前輩⋯⋯」
「不過!!有什麼煩心事的話!!不要大意地通通都向前輩傾訴吧!因為我是前輩嘛!哈哈哈哈!!」
「!田中前輩!!!」
「田中你在得瑟些什麼啊?明明只是個禿子!」
「就是就是!」
「剛才是哪兩個混蛋又趁機挖苦我了!!你們誰看過像我這麼帥的禿⋯帥哥了!!」
  菅原看著氣氛再次活躍起來後也對著日向露出了個非常爽朗的笑容「嗯,就像田中說的,日向如果有什麼困擾到你的問題,不介意的話可以跟我們說說,大家會一起為你想想解決方法的。」
  站在菅原旁邊的影山·單細胞·飛雄也是點頭贊同「畢竟放任你這個呆子不管的話,不知道你會自己一個人胡思亂想到什麼年份。」這個時候的日向聽到「呆子」這兩個字也難得沒有再次炸毛和影山來個日常互懟,而是同樣地點點頭,不過臉上倒是再次染上兩團迷之紅暈
  大家看到日向凖備說出心事的模樣也紛紛停下打鬧,一個一個圍著日向排排坐,至於日向臉上的紅暈也真的被他們當作是不知道哪裡不舒服而被忽略掉了,畢竟他們無論如何都想不到日向接下來說出來的事竟然會跟戀愛的問題有關,雖然日向本人自己也完全沒有自覺性發現到他是戀愛了。

tbc.

------------------------------------------------------------------------------------------

前排at姬友@只吃乙女不吃腐-格洛 

怎麼說呢!!人渣這個梗本來是想寫成段子放在合集裡面的,但是我完全控制不住自己!大概會是中篇吧(對我來說是長篇)

其實本來我們兩個都覺得小巨人是渣的話會嚴重ooc吧,但是又覺得很帶感,而且我們兩個的初心是怎麼高興怎麼來(不)于是就雙雙突然興奮!寫吧!

雖然是有all日向的成份?但是烏野想寫成娘家的感覺x私心菅日。我愛菅日。

這次不是合寫了,而我的文通常廢話多又沉悶,所以我忍住了、把廢話都寫在這裏了,想努力寫得歡樂一點吧orz但是這篇是虐文來的???也想寫得偏原著一些?我也不停提醒自己,日向不是一個軟萌的妹子,而是一個可愛也很帥氣的男生

其實第一章是想寫到小巨人出場的也想讓緣下和西谷他們出場(緣下超帥的!),但是我忍不住了發出來了、第二章應該也會在這兩天產出吧(咸魚癱)

最後非常謝謝把我的碎碎念也看完的小天使!
  
  

评论(24)

热度(1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